半截的诗

已经开始入驻爱发电了

周煦作死——尘狐狸「尘时」

旁观者视角,可以算作微信体?前文 

1000+短打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死小组(5)

  周煦:各位都在吗?

  钟·被吊·思:你想干什么?!上次被发现之后咱可是被吊了好多天,你还要顶风作案?

  周煦:嗐,别提了,上次谁能想到祖师爷帮闻时老祖黑进了咱们群聊,这次我早有防范,断不会被发现的!

  卜宁暴跳如雷:上次你得罪了闻师弟,这回……怕不会轮到师父了吧。

  周煦:!!!还是卜宁老祖懂我,各位难道不觉得,祖师爷难道就像一只老狐狸一样吗?

  好好师兄:

  卜宁暴跳如雷:

  胆小樵:

  钟·被吊·思:!师父还老是穿红袍,这么一说,品种是赤狐!

  好好师兄:钟思……你不想活了?

  周煦:凡事,都是有因果的嘛。祖师爷得是千年的狐狸,才能养出来闻时老祖这样的猫猫性子吧……

  胆小樵:这么一形容,好像还真是这个理哈

  钟·被吊·思:对对对!小时候师父不是老爱逗闻师弟吗?每次逗得狠了,闻师弟拉下脸不理他时,师父就前前后后的哄。我觉得师父但凡有条尾巴,早把闻师弟圈起来了。

  胆小樵:?我哥小时候就这么被祖师爷逗吗?怪不得现在好像都习惯了。

  卜宁暴跳如雷:那可不,师父小时候对我们经常是一个严师的形象,可一遇到闻师弟,师父正经不了几下,一定会开始逗闻师弟开口。

  钟·被吊·思:还有!我记得卜宁小时候和闻师弟下棋,他用了一点点阵法赢过师弟。被师父发现后直接牵走了闻师弟,罚卜宁自己列了好多个阵。可不是双标是什么?

  好好师兄:确实,我也见到了,那日师父把师弟领回房大抵也是在陪他下棋,不过……闻师弟从房间出来后好像更不开心了,身后还跟着一个笑的特别灿烂的师父。

  周煦:一看祖师爷就是让着老祖了,想必放水放的还挺明显,怕不就是想看老祖生气的样子吧……

  卜宁暴跳如雷:师父每次把师弟逗急了,哄都哄不好的时候,总是随手捏出几只傀来,有时是几只松鼠,几只小鸟,师父就挥挥手让它们攀上师弟的衣袍;要是捏了小猫,小兔子这样爬不上去的动物,就指使它们一步步跟着闻师弟。待师弟同傀玩起来,师父就走到他身边没两句就给闻师弟哄消了气。

  周煦:啊啊啊,受不了了。祖师爷身上的这股精明味快溢出来了。

  好好师兄:其实师父也是很正经的,会那么多本领,解了那么多人的尘缘。要是没有闻师弟,师父大抵会很枯燥吧。

  周煦:也是,活了一千多年啊……要真是狐狸,是不是该修炼成精了?那祖师爷还是老狐狸!

  卜宁暴跳如雷:……

  好好师兄:……

  周煦:好了好了,开个玩笑。不过话说回来,钟思和夏樵人呢,怎么闭麦了?

  胆小樵:夏樵死了,你们要试试?

  周煦:……老,老祖。

  卜宁暴跳如雷:那师父不会……

  钟·被吊·思:嗯,不错,是我这只狐狸。

  好好师兄:师父,我们错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据知情者称,五人此番都被扔到阵法当中,其中以周煦受苦最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周煦”已解散该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(赠送粮票即解锁尘不到闻时视角。OS:怎么觉得隐藏结局比正文精彩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6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